“一心三保” 引爆开门红!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787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心三保” 引爆开门红!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787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一心三保” 引爆开门红!

2018-12-24 09:43 | 来源: 新华保险

  “一心三保” 引爆开门红!

  “一心三保”是新华保险2019年开门红期间推出的产品,“一心”是指新华保险创新产品“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三保”是与“附加心脑血管”搭配的三套保险组合套餐,分别是:盛世惠心保、健康无忧保和康爱护心保保险产品计划。

  创新产品获大奖

新华保险1.gif

新华保险2.jpg

  “新华三保”耀神州

新华保险6.jpg

新华保险3.jpg

新华保险7.jpg

新华保险8.jpg

新华保险9.jpg

新华保险10.jpg

新华保险11.jpg

  注:1.“盛世惠心保”保险产品计划由惠添富年金保险、天利年金保险(万能型)、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等产品组成。

  2.“健康无忧保”保险产品计划由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康健华贵B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等产品组成。

  3.“康爱护心保”保险产品计划由康爱无忧A款恶性肿瘤疾病保险、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等产品组成。

新华保险12.jpg

  详情请联系您身边的新华保险寿险顾问,或拨打客服电话95567。

  注:以上介绍仅供参考,产品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请以产品条款或保险合同为准。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个险销售部监制

  2018年12月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2号新华保险大厦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