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上市就获奖?这个产品有点厉害!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7873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刚上市就获奖?这个产品有点厉害!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7873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刚上市就获奖?这个产品有点厉害!

2018-12-24 10:00 | 来源: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创新产品

  “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

  上市之初已斩获两项大奖,

  市场瞩目!

获奖1.jpg

  斩获大奖

  荣获

  《和讯网》第16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的

  “2018年度创新力保险产品”

获奖2.jpg

  斩获大奖

  荣获

  《上海证券报》“2018金理财”的

  “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突破创新  关爱心脑健康

  《2016年脑卒中流行病学报告》显示,在我国,每12秒就有一人发生脑中风,每21秒就有一人因脑中风而死亡,每年新发脑血管病患者约270万人,呈持续上升趋势。数据显示,心脑血管疾病已成为中国人生命的“第一杀手”,且日趋年轻化!

  历史数据研究表明,心脑血管疾病具有“四高一多”的特点。

  一是发病率高,数据显示,我国心脑血管疾病患病人数达2.9亿,总体上看,中国心血管病患病率及死亡率仍处于上升阶段。随着社会老龄化和城市化进程加快,居民不健康生活方式流行,我国居民心血管病危险因素普遍暴露,呈现在低龄化、低收入群体中快速增长及个体聚集的趋势。

  二是死亡率高,我国每分钟有3人心脏猝死,90%猝死源于心脑血管疾病,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城市居民中,每死亡25人就有11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在居民疾病死因构成占比高达44%,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居首位。

  三是复发率高,临床调查研究统计,脑梗复发率高达40%,而且每复发一次病情就会加重一次,对患者的健康和生命构成了极大地威胁,并且复发后死亡率攀升。

  四是致残率高,我国是中风(脑卒中)高发国家,全国每年因其死亡的人数超过100万,存活的患者中有75%以上留有不同程度的残疾,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沉重的负担。

  五是并发症多,偏瘫、肾衰、失明、感觉缺失、猝死……这些心脑血管疾病容易引发的严重并发症案例对我们来说已不陌生。

  (以上数据来源于《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7》)

  心脑血管疾病泛指由于高脂血症、血液黏稠、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等所导致的心脏、大脑及全身组织发生的缺血性或出血性疾病。在市场主销重疾产品中包含心脑血管相关疾病责任,但专项心脑血管疾病保障较为少见。

新华保险1.gif

  新华保险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保障的使命,于2019年开年之际,倾情推出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一款针对特定心脑血管疾病提供专项保障的产品,创新理念给产品注入了新的生机。

  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是新华保险针对特定心脑血管疾病提供特护保障的创新产品,主要面向18-60周岁、关注自身健康、有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障需求的人群,特别适合中老年人。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专”——专项特护,心脑血管。产品责任针对性强,覆盖33种高发的心脑血管轻重症疾病,包含15种轻症与18种重疾,属于新华创新产品。

  “惠”——感恩回馈,价格实惠。产品提供心脑血管专项保障,因此价格实惠,以40岁女性为例,购买10万元保额,首年保费仅需154元,满足续保条件下最高续保至80周岁。

  “广”——组合搭配,新老皆宜。产品组合更突显优势,该附加险与主险均可搭配,适合新老客户购买。比如,搭配防癌险,针对中老年客户群需求,提供专项疾病保障;搭配年金险,兼顾精英人士的资产配置和健康保障双重需求;搭配健康险,加固心脑血管保障,适合广泛客户购买!

  开年巨献  “新华三保”惠客

  在2019年开门红之际,新华保险以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为核心,推出三套特色鲜明的保险产品计划。

  第一,“康爱护心保”保险产品计划,针对专项抗癌和心脑血管特护,可谓中老年人的健康保障。该计划由康爱无忧A款恶性肿瘤疾病保险、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等产品组成。该组合特色明显:一是“高聚焦”,集中对抗危险性强的恶性肿瘤和心脑血管疾病;二是“高年龄”,高年龄段支持选择多种交费方式,55岁还可选择20年交,60岁还可选择10年交,覆盖健康险空白地带;三是“高保障”,专项保障,较低保费获得高额保障,充分体现了保险的杠杆作用。

  第二,“健康无忧保”保险产品计划,由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等产品组成。作为给新华保险老客户的回馈,该产品计划可谓“一人老客户,全家享实惠”,保障范围覆盖120种疾病,并针对33种心脑血管疾病加强防护;两款附加的住院医疗保险让客户大病小病住院无忧。

  第三,“盛世惠心保”保险产品计划,由惠添富年金保险、天利年金保险(万能型)、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附加高额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等产品组成。产品组合兼顾中期资金规划和健康保障双重需求,一方面,客户可以按需规划,解决教育、养老等需求,实现资金的定期积累,安全稳健;另一方面,“附加心脑血管”又给客户增加了一重“护心镜”,多重保障,功能更强!

  回归本原  专注风险管理

  2018年,新华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健康保险进万家”活动,形成“以附促主”的销售模式,在回归保险保障,客户服务水平提升方面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同时,新华保险向广大销售人员发出“做一名合格的保险风险管理师”的倡议,一线销售队伍争做“新时代的风险管理师”,明确新的职业定位,以崭新的形象服务客户。2019年,新华保险将活动全新升级为“健康保险惠万家”活动,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组合体系,满足不同客户风险保障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保障服务。


  结合“健康保险惠万家”活动,新华保险在2019年开门红期间诚意推出“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以下简称“附加心脑血管”)和“新华三保”产品组合,以实实在在的产品和服务惠及千万客户。


  站位新起点,新华保险坚持回归保险本原的经营理念,将继续坚持做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的风险管理产品,为民族寿险业的振兴和发展而持续奋斗。

  注: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产品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以条款和正式保险合同为准。

万家.jpg

  详情请联系您身边的新华保险寿险顾问,或拨打客服电话95567。

  注:以上介绍仅供参考,产品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请以产品条款或保险合同为准。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个险销售部监制

  2018年12月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2号新华保险大厦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