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三家工作室被中国金融工会命名全国创新工作室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375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光保险三家工作室被中国金融工会命名全国创新工作室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375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阳光保险三家工作室被中国金融工会命名全国创新工作室

2019-03-15 1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中国金融工会发布《关于命名全国金融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决定》,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阜阳中心支公司的“阳光孙晓峰劳模创新工作室”、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销事业部的“刘仁山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阳光融和医院的“郑建伟‘从心开始’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全国金融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以下简称“全国创新工作室”)。此次全国金融系统共有40家工作室被命名为“全国创新工作室”,其中,保险行业有9家。

  孙晓峰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以阳光产险阜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孙晓峰命名,2018年,孙晓峰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员工抢占市场,抢抓机遇,取得了良好成果。截至2018年12月底,阜阳中支行业排名第7位,市场份额4.11%,保费收入20956.27万元,同比增长13.11%。

  刘仁山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 成立以来,“以科技驱动管理效率提升”为目标,刘仁山带领创新工作室逐步搭建了Hadoop 大数据处理平台,驱动管理效率显著提升,打造出了寿险电销核心竞争优势和良好的业界口碑。

  郑建伟“从心开始”创新工作室,是以阳光融和医院郑建伟主任名字命名的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郑建伟是国内知名心脏病学专家,从事心胸外科工作30余年,完成3000余例心脏手术,手术成功率位于山东省前列。工作室以心脏中心为平台,以管理创新和人才培养为目标,探索以疾病为中心的新方法、新途径,并结合心脏研究领域,根据医院与病人的需要进行管理及技术创新,以更精湛的技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为更多的患者带来希望和福音。

  阳光保险方面表示,阳光崇尚勤劳、踏实、善良的农民心态,倡导、追求像匠人一样心无旁骛、专心致志,打造精湛产品。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农民心态、工匠精神的企业心态,以实业心态做金融,坚守价值发展策略。

  据悉,十四年来,阳光保险共计承担社会风险超52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1350亿元,上缴税收超380亿元,累计为超3.5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过2.8亿元。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