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吉林中支4小时完成12万异地理赔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445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光人寿吉林中支4小时完成12万异地理赔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445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阳光人寿吉林中支4小时完成12万异地理赔

2019-03-26 11: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阳光人寿吉林中支高效完成一起12万异地理赔案,从提交申请到完成理赔仅用时4小时。

  据介绍,2016年10月29日,许女士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金祥裕终身寿险B款(万能型)》,保额15万;附加《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今年2月,许女士到成都看望儿子期间,因感到身体不适到医就诊,后被确诊为肺癌并住院治疗。

  手术治疗结束后,许女士的儿子蔡先生通过阳光保险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电话报案,并于3月22日将理赔申请资料递交至阳光人寿吉林中支。阳光人寿吉林中支理赔专员第一时间启动理赔调查,由于该客户在异地出险,阳光人寿吉林中支立即与四川分公司联系,并委托四川分公司理赔人员协助调查。经核实,阳光人寿根据保险条款约定,给付许女士理赔金12万元,从提交理赔申请到理赔款到账仅用4个小时。

  一份保险,减轻了许女士一家的经济压力,更让许女士对后续的治疗充满信心。这笔理赔金的兑现,印证了许女士当初购买保险的初衷,更彰显了阳光人寿高效、周到的服务,同时也为客户送去一份安慰和温暖。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