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吉林中支青年志愿者慰问特殊教育实验学校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470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光人寿吉林中支青年志愿者慰问特殊教育实验学校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470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阳光人寿吉林中支青年志愿者慰问特殊教育实验学校

2019-03-29 10: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阳光.jpg

  3月28日,阳光人寿吉林中支青年志愿者走进吉林市龙潭区特殊教育实验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30双运动鞋,希望他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活动当天,阳光青年志愿者们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分别来到教室、康复训练室和活动室进行参观。通过老师详细的介绍以及与孩子们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阳光青年志愿者们了解到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在随后开展的联欢活动中,志愿者们陪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穿鞋子、快乐篮球等互动游戏,学校萦绕着欢乐的氛围。为了表达对志愿者叔叔、阿姨们的感谢,孩子们还为志愿者们表演了手语舞《让爱传出去》,慰问活动也在欢快动人的音乐声中精彩落幕。

  据了解,吉林市龙潭区特殊教育实验学校为智力障碍儿童提供教育服务。阳光人寿吉林中支长期关注社会公益事业,2013年起便与该学校已建立了长期帮扶关系,定期组织志愿者看望慰问。阳光青年志愿者表示,会继续坚持社会公益事业,传递更多正能量,为特殊儿童送去社会的爱心与关怀,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