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塑造品牌 口碑赢得尊重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540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专业塑造品牌 口碑赢得尊重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540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专业塑造品牌 口碑赢得尊重

——记新华保险长春中支营业部经理李青

2019-04-10 13: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华.jpg

  4月的春城,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在长春中支宸翼部,我们见到了刚刚忙完客户咨询,匆匆赶回来的李青。一头短发,干净利落,一身正装,自信沉稳,这是我们对她的第一印象。

  2015年8月入司,2016年12月晋升为营业部经理,2016年-2018年连续三年荣获IDA国际龙奖,2018年成为美国百万圆桌MDRT会员及新华吉尼斯件数王,作为新华保险总公司全明星会员,已经连续43个月实现6000C以上绩优。仅三年多的时间,李青已收获诸多荣誉。

  曾经的李青是一名专业会计,毕业于长春税务学院的她有着深厚的专业背景,可同时管理七家个体商户的财务,年纪轻轻却早已月薪过万,这对于十年前的东北城市来说已经算得上是高薪了。在传统行业逐渐萎缩,个体利润逐年下滑的情况下,走进保险行业的李青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积累,超强的计算分析能力依旧在新的领域做得有声有色,尤其精通产品类型及合同条款。

  谈起与保险业的缘分,她说这一切都源于对家庭的责任及对知识的渴求。“孩子出生后,我慢慢将重心转移到家庭,由于保险行业时间相对自由,收入更为可观,能够满足自身的需求。同时,我又是一个好学的人,即使毕业多年也从未放弃学习。我参加新人班的第一堂课程是《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对我产生深深的触动,更加坚定了我从业的决心。‘听话、执行、照做’是我的工作指南,‘逢考核必晋升’是我的工作目标。大浪淘沙始见金,我相信无论哪个行业,能够做大做强的必定是有学历、技能强的精英。”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作为年轻的队伍带头人,李青具备了很多常人没有的视野,也分享了很多深刻的人生感悟:人品和口碑决定了职业生涯的长度。她是一个热心肠的人,不喜欢计较得失,无论是车友群、业主群还是同学群,别人有困难她都尽力去帮忙。只有以真诚心待人,才能在实现社会价值的同时让自己更有成就感;自我提升是关键。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保险从业人员的素质参差不齐,导致很多老百姓对保险产生误解,这个行业需要更加专业的人士为其正名。只有不断的充电才能够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只有时刻保持有用的学习才能够让自己与他人有谈资;保持良好心态。要将自己的格局放大,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争取快乐生活,开心工作;发挥率先垂范作用。抓住主销产品卖点,通过团队的裂变来突破极限,通过不断地训练来提升技能。李青这样表达她对工作的热爱,“随着政策的导向,险种的优化,公民的保险保障将更加完善,只有让老百姓不怕生病,不怕养老,心中没有压力,人生才能轻松。保险是我能够为之奋斗终生的事业,也是我倾其一生追求的价值。”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李青作为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新一代业务精英的年轻楷模,用行动构筑了和谐社会的美好愿景,以高尚的品德展现了新华人的形象和精神,为全行业树立了值得学习的典范。我们相信,一批又一批的保险从业者将扬帆起航,继往开来,迈向传递保险大爱的新征程。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

  通讯员 邵双荧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