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2019年客户节隆重启幕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809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2019年客户节隆重启幕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8809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2019年客户节隆重启幕

2019-05-21 08: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阳光1.jpg

  5月19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以“极简服务·悦享阳光”为主题的2019客户节在北湖湿地公园拉开帷幕。

  开幕仪式上,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节是阳光人寿感恩、回馈客户的集中体现,旨在提升阳光客户的服务感受,改善客户体验,铸造阳光贴心的服务品牌。同时本届客户节还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体验“极简”服务的生活方式。

阳光2.jpg

  开幕式当天,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邀请到近百名客户共同参与健步走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与阳光同行”的理念。同时,在健步走沿途设有健康热舞、趣味游戏、歌曲接龙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趣味无穷。

  据悉,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本次客服节阳光人寿全力打造“一站投”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自主投保线上化全流程服务,真正实现轻松投保。同时,阳光人寿通过“全速享”极简保全,为客户快速办理资料变更、增加保额、保险合同补发与换发、生存金给付、红利通知与给付等多项保全业务,实现了即刻办理——客户信息变更,24小时全时办理;即刻生效——手续办理,立时生效无延迟;即刻到账——资金转账,即时到账不耽搁。值得一提的是,阳光人寿还创新推出了“疾”先锋特色服务,为符合条件的重疾客户开通专属理赔绿色通道,前置理赔流程,在客户住院期间高效完成重疾赔付,从而减轻客户医疗费用负担及心理压力,让客户能够安心接受治疗。此外,针对VIP客户,阳光人寿特别提供了2000元以内免票据赔付服务,让理赔更加简单、高效。

  为将更多优质福利回馈给客户,在客户节期间阳光人寿还推出了“感恩相伴,阳光送福”、“‘悦’福袋,越领‘悦’嗨”、“VIP个性化保单”、“聆听客户心声”、“爱心农场双重礼”等特色活动,让客户在体验阳光服务的过程中,悦享极简美好生活。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