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全程助跑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 险企在线-金融 吕宏文 28987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全程助跑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 险企在线-金融 吕宏文 28987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春城纵马新华同行——

新华保险全程助跑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

2019-06-16 10: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0616101814.jpg

  6月16日,2019年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在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正式鸣枪起跑。来自中国、瑞典、芬兰、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余名参赛选手在长春净月潭展开激烈角逐。新华保险作为本届赛事的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为本次大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与此同时,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志愿者联盟吉林分部志愿者与新华保险长春中心支公司员工共同为大赛提供能量补给、免费饮水以及寿险知识解答等服务,助力本次赛事圆满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616101821.jpg

  据了解,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得到中国马拉松B级赛事认证,创中国越野跑之最。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是“瓦萨”品牌系列赛事,是当今世界最为时尚的森林越野马拉松。秉承体育、休闲与旅游有机结合的办赛理念,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不仅是跑者的赛事,更是所有参与者的狂欢派对。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同时包含父亲节亲子跑,情侣跑等主题跑步项目。比赛路线由山地坡道、森林沙土绿道、环潭公路组成,极具挑战性。

微信图片_20190616101825.jpg

  活动当天,新华保险长春中支内勤队伍组成方阵,整齐划一、手举司旗在赛道上奔跑,与选手们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给养与生命的律动。作为本届赛事唯一一家指定保险合作伙伴,新华保险长春中支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成长中不断提升,在发展中不断进步,始终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企业,同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和改善人们生活质量做出了不懈努力。17年间,长春中支累计服务客户达30余万人,深受长春人民的支持与信赖,充分体现了一个保险市场主体的责任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190616101829.jpg

  2019年,在总公司健康、稳定的发展环境下,吉林分公司历经十七载,深耕细作,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整体业务实现突破性增长,市场地位稳步攀升。恰逢新华保险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面推进公司战略、文化、品牌建设,是历史赋予的契机和责任,更是公司走向强大之路的必然选择和宏大手笔。

  春城纵马,新华同行,激情拼搏,奋勇争先。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将为吉林人民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更为贴心的服务,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保险保障需求,持续提升吉林人民的幸福指数和安全指数。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