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向长春市朝阳区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物资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204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向长春市朝阳区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物资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204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向长春市朝阳区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物资

2019-07-17 09: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每一个城市的发展,都离不开流动的“美容师”。一年四季,环卫工人们坚守岗位,任劳任怨,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描绘着城市美好的明天。7月12日下午,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长春市朝阳区,向一线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新华保险1.png

新华保险2.png

  “我们这个行业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感谢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为我们提供保障、分担风险。”朝阳区环境卫生保洁管理处永昌大队的文明引导员陈跃进说。作为一名有着32年从业经历的返聘老员工,陈跃进捧着保温杯、手套、口罩等爱心物资喜笑颜开。

新华保险3.png

  朝阳区环境卫生保洁管理处永昌大队队长王丽娟说:“我从事环卫行业15年了,近年来越来越感到社会各界对环境的重视、对环卫工人的关爱。感谢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开展的此次活动,让我们的工作更有干劲和热情。”

新华保险4.png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两次向长春市中心城区14680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近29.4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体现了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2016年9月,新华保险发起设立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围绕“环卫工人、精准扶贫、见义勇为”等主题开展各类公益项目,并成立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志愿者联盟。截至2019年6月30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共计完成理赔82例,累计赔付738万元,惠及30个城市的82位环卫工人。

  2019年,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同时,呼吁全社会文明出行,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保护环卫工人生命安全,减少和避免类似悲剧的高发生率。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