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举办十七周年司庆特别早会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563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举办十七周年司庆特别早会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563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举办十七周年司庆特别早会

2019-09-09 10:33 | 来源: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

  吉林新华17周年司庆

  2019年,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成立17周年。17年的风雨兼程,公司经历了不平凡的发展道路,为了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分公司特于8月28日统一组织召开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成立十七周年司庆特别早会,为公司十七周岁生日送上祝福。分公司总经理室、分公司及全省9家中支机构内勤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

  No.1

  吉林分公司总经理郑晓涛在通化中支与全省视频连线,并做17周年特别讲话。

早会1.jpg

  No.2

  吉林分公司风险管理部闫寒同仁代表司龄10年以上的老员工代表发言。

早会2.jpg

  No.3

  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王佳宁伙伴代表司龄2年以内的新员工代表发言。

早会3.jpg

  No.4

  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为全省25位司龄17周年的老同仁送上祝福。

  No.5

  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共同上台切下生日蛋糕,全省同仁共同许愿,祝福吉林新华十七岁生日快乐。

早会6.jpg

  十七岁生日快乐

  新时代,新华章。今天的吉林新华,就像一艘开足马力的巨轮,劈波斩浪。在新时代的转型发展征途上,只要公司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斗志,再接再厉,抓抢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必将顺利完成公司各项经营目标,新华之树必然长青。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