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 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672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 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672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 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25 0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及上级公司要求,按照《关于印发〈2019年吉林省“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的通知》(长银发〔2019〕154号)的相关要求,9月起,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在辖内各中心支公司、支公司共计47家机构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1.领导部署-原图.jpg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迅速部署落实,制定专项活动方案,成立专项活动组织,由总经理王志科亲自挂帅,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分公司各部门总经理担任组员,负责全面组织和部署宣传教育活动,督促和指导各项工作落地执行,对全辖内外勤员工进行宣导动员,进行全面部署分工,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并制定宣传行事历,于本月进行户外宣传、“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宣传、媒体及自媒体宣传;按照上级要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利用网点优势,通过在营业大厅播放LED屏幕、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彩页、易拉宝等方式宣传金融常识,为办理业务的客户及内外勤伙伴传播健康金融知识。截止目前,全省为客户发放3000余份宣传彩页。

2.分公司体验中心.jpg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在全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其中延边中心支公司与延边银保监分局、延边保险行业协会、延吉市北山街道委员会、延吉市残疾人联合会,以及延边州28家产寿险公司共同在延吉市北山街道公安广场举行宣传活动;白山中心支公司走进扶贫村、集市、学校、社区、客运站,为村民、老人、青少年、市民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发放宣传彩页,讲解金融知识、保险小常识等相关内容。

5.延边户外宣传.jpg

  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与新闻媒体、社会团体形成合力,集约资源,通过省内主流媒体“城市晚报”、“新文化报”、“中国吉林网”“松原晨报”对此次宣传活动进行报道。在公司内外勤层面利用数字手段及多种途径普及金融知识,制作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易企秀”,通过微信转发宣传反洗钱、非法集资、自媒体等金融知识;录制金融小知识视频短片在 “抖音”发布进行广泛传播;通过官微、短信推送金融知识给广大客户。

  在客户服务方面,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在全辖设立“首席客户服务经理”咨询台,开辟咨询受理绿色通道,由中支公司投诉管理专岗接待公司柜面投诉、咨询的客户,解答客户问题、了解客户需求、接纳客户意见建议。

6.银保监局海报.jpg

  2019年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月,是近年来保险行业开展的多项大型宣传活动之一,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将继续履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开展形式多样、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做好线上线下宣传,不断在省内扩大行业影响力,将“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共建小康社会”与“太保服务”相结合,为地方百姓送去更多保险保障。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