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把握机遇,再腾飞赢在新华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682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时代把握机遇,再腾飞赢在新华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682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新时代把握机遇,再腾飞赢在新华

2019-09-26 10:01 | 来源: 新华保险直通车

新华保险1.jpg

  9月23日,新华保险个险渠道“赢在新华”大型组织发展活动启动视频会在北京总部召开。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副总裁刘亦工、李源,总分公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分公司负责人,总分公司营销和培训条线全体干部员工,以及营销精英现场或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深入贯彻公司2019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队伍抓营销,围绕发展建队伍”的渠道工作重心,坚持“晋升文化为引导,部组扩张为抓手”的队伍发展策略,旨在推动年末人力目标达成,并为明年人力大发展奠定基础。

新华保险2.jpg

  Part.1

  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在会上作题为《赢在新华,以强大的队伍助力二次腾飞》的讲话。

  他指出,实现公司的振兴与二次腾飞要求我们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每个细节做起,切实将团队建设、将增员晋升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本次“赢在新华”活动是公司为此推出的一项重要措施。

  要点一

  坚持组织发展,壮大营销队伍,就是要把握发展脉搏,紧跟公司步伐。

  在下来的发展中,公司将在巩固既有转型成果的同时,扩大保费规模,提升市场地位。这意味着队伍规模扩大将是当前和未来发展的“关键词”。

  要点二

  坚持组织发展,壮大营销队伍,就是要充分借势借力,善用公司资源 。

  “赢在新华”是公司近年来力度最强、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声势最响的一次集中组织发展活动。各机构要借势借力,将各类资源物尽其用,充分发挥基层单位的主观能动性,切实为团队规模的扩大奠定基础。

  要点三

  坚持组织发展,壮大营销队伍,就是要坚定发展信念,树立发展信心。

  对寿险事业的信心:寿险行业是一个可以成人达己、在满足物质需要的同时提升精神境界的行业,前景广阔,从业者的发展存在无限可能。

  对新华保险的信心:新华保险具有强大的股东支持,完善的产品体系,丰富的政策资源等诸多优势,同时也是一家专注寿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大型上市公司,为广大有识之士搭建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对自身水平的信心:近年来,公司的队伍更加专业化、合规化,率先提出的“三全”理念在业内享有盛名,备受客户好评。我们要坚信自己就是高收入、高素质、专业化的代表,是客户美好生活的守护者,是寿险从业者迈向成功的楷模。

  Part.2

  李源副总裁作题为《赢在新华 圆梦人生》的报告。他强调,下半年个险渠道将坚持“围绕队伍抓营销,围绕发展建队伍”的工作重心,坚持“晋升文化为引导,部组扩张为抓手”的策略,继续加大组织发展力度,力争达成各项年度任务,充分备战2020年开门红。

新华保险3.jpg

  会上,李源副总裁介绍并发布“赢在新华”图标,并着重阐述了“赢在新华”的六大利好:

  利好一:人力大发展

  利好二:财务大投入

  利好三:基本法大升级

  利好四:培训大支持

  利好五:产品大丰富

  利好六:晋升大圆梦

  Part.3

新华保险4.jpg

  金爱丽

  精英俱乐部理事长金爱丽总监视频参会,以《组织发展是战胜一切的力量》为题,深度解析了组织发展的重要性,并号召个险渠道全体人员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撸起袖子大发展。

新华保险5.jpg

  宋明华

新华保险6.jpg

  李霞

新华保险7.jpg

  白宁涛

  浙江分公司宋明华总监、山东分公司李霞总监、陕西分公司白宁涛总监分别登台发言,对“赢在新华”活动表示拥护与支持,同时分享管理团队的心得体会,并明确下阶段组织发展的目标。

  Part.4

  李全、刘亦工、李源三位领导和三名总监一起,共同启动“赢在新华”活动。

  Part.5

新华保险8.png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新华榜样“领航者”、“创富者”、“逐梦者”三个视频。

  新华榜样,源自平凡、成就卓越。学习榜样,汲取力量,共创辉煌。我们一同见证新华榜样拼搏奋斗、耕耘收获,向他们学习做大做强团队,以他们为榜样吸引更多精英加入新华,赢在新华。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