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喜迁长春国际金融中心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751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喜迁长春国际金融中心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751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喜迁长春国际金融中心

2019-10-11 11: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1日,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隆重举行乔迁庆典,公司正式进驻长春国际金融中心新办公大楼。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唐永贵及长春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进驻仪式。

阳光1.jpg

  据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唐永贵介绍,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3日。作为第12家进驻吉林寿险市场的主体,开业以来,一直保持着快速、稳健成长。截至目前,下辖32家三、四级机构,内勤员工近280人,营销团队超过2400人,基本形成了省内全覆盖的服务网络。开业以来,累计支付各类赔款近2.8亿元,上缴税收超过10210万。

阳光2.jpg

  此次乔迁,不仅改善了办公条件和环境,而且为分公司的发展搭建了更好的平台。进驻长春国际金融中心,是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更是发展的新起点。

  新职场、新气象,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将翻开崭新的一页,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第一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快、更优质的服务,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阳光3.jpg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3518号长春国际金融中心B栋19-20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晓丹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