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司庆70周年主题歌曲《时间的托付》首发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804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人寿司庆70周年主题歌曲《时间的托付》首发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804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中国人寿司庆70周年主题歌曲《时间的托付》首发

2019-10-18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5日,中国人寿司庆70周年主题歌曲《时间的托付》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MV同步出炉,再现中国人寿初心不忘、守候托付的经典场景。

  “守候最珍贵的托付”“守你在岁月里无忧,做你最长情的朋友”……这一句句歌词,既是中国人寿与大众托付情感的浓缩,又是夫妻、家人、同事、朋友等相互之间托付关系的真实写照。

  回首中国人寿70年辉煌历程,每一次暖心服务都是中国人寿“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见证,也都浓缩在《时间的托付》这首歌中。如今,站在70年崭新起点的中国人寿将继续守候好所有托付,重振国寿再出发。

  中国人寿创作发布《时间的托付》这首歌是继70周年主题书信征集、70周年发展成就展、70周年系列广告片等系列活动之后,为70周年司庆而推出的又一重要举措,以歌曲的形式唱出中国人寿“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坚守和承诺,与大众形成情感共鸣。

  自中国人寿集团成为广发银行单一最大股东以来,广发银行长春分行在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总行的领导下,加强与集团成员单位的对接和联动,充分发挥保银协同优势,纵深推进综合金融。广发银行长春分行也将更加坚定信心,坚决贯彻“重振国寿”战略部署,以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向中国人寿司庆70周年献礼。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