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向长春市16841名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16.8亿元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806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向长春市16841名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16.8亿元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80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向长春市16841名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16.8亿元

2019-10-18 16: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华.jpg

  10月18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长春市城市管理局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继2017年以来,第三次向长春市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本次捐赠保额16.8亿元人民币。

新华2.jpg

  本次捐赠由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为长春市中心城区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长春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各主流媒体的记者应邀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新华3.jpg

  据了解,“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的首个项目、主打项目、特色项目。该项目将保险优势和公益事业结合在一起,针对环卫工人群体开发了专属保险计划,不设年龄限制、不问健康状况、不分地域所在,以人身意外伤亡和意外伤残为保险责任,最高保额为每人10万元。该项目于2017年8月22日在太原首站启动,经过两年的探索,已完成在全国96个城市的落地,为71.8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捐赠总保额超过718亿元,成为特定群体、全国首创、覆盖最广、规模最大、独树一帜的公益品牌项目。2019年该项目将扩展到全国100座城市,惠及更多的环卫工人。

新华4.jpg

  截至2019年9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共计完成理赔106例,惠及37个城市的106位环卫工人,累计赔付955万元,其中身故金913万元,伤残金42万元。其中,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共计完成理赔6例,累计赔付53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承诺和责任。

新华5.jpg

  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得到了环卫组织、环卫工人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被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评为“2018年度十大典型理赔案例”。长春市城市管理局领导表示,“新华保险的公益爱心之举,在全社会倡导了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风尚,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新华保险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这次捐赠活动,为在街头巷尾工作的环卫工人筑起了坚强后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关爱和尊重,从而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