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又一座新华保险大厦在深圳前海奠基啦!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929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牛!又一座新华保险大厦在深圳前海奠基啦!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929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牛!又一座新华保险大厦在深圳前海奠基啦!

2019-11-06 15:29 | 来源: 新华保险

  热烈庆祝

  前海新华保险大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在深圳举行

  2019年10月25日上午,新华养老保险在深圳前海举办前海新华保险大厦项目开工暨奠基仪式。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与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新华保险副总裁兼新华养老董事长刘亦工、新华保险副总裁龚兴峰一起奠基。这是公司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支持前海自贸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标志着新华养老保险南北双总部、全国大发展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

奠基1.jpg

  奠基仪式 精彩瞬间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新华养老保险是首家入驻深圳前海的大型养老保险公司。根据战略发展规划,在控股股东新华保险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和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发挥金融保险机构在支持国家经济建设中的应有作用。

  2018年10月,新华养老保险竞得深圳前海桂湾片区建设用地,建筑用地面积6616.94平方米。经过1年精心筹备,先后完成了土地证审批、工程咨询招标、造价咨询招标、基坑设计报备、建设方案报批、工程设计招标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现已正式开工建设。

效果图.jpg

  前海新华保险大厦效果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