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国际马拉松热力开跑 阳光保险连续五年保驾护航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95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合肥国际马拉松热力开跑 阳光保险连续五年保驾护航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2995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合肥国际马拉松热力开跑 阳光保险连续五年保驾护航

2019-11-11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0日,2019合肥国际马拉松赛鸣枪起跑。作为该赛事2015-2020年官方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阳光保险已连续五年为其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阳光1.png

  为确保本届赛事的顺利开展,给赛事组委会及参赛选手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理赔服务,阳光保险在比赛现场及赛事指定医院均设置了理赔服务专区,并派驻多名理赔专员,开通现场“直赔”服务,协助解答疑问及开展现场救护工作。比赛当天,阳光理赔点共接待16名受伤人员,为其提供理赔咨询和现场理赔服务,并完成15笔赔付。其中1人仍在住院治疗,阳光保险将密切关注其治疗情况,及时完成理赔服务。

阳光2.png

  此外,为更好地助阵本次赛事,阳光保险在比赛现场设置了以“阳光下奔跑”为主题的企业服务专区,并组织开展了多项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和观赛群众的参与。公司还特别组织了200人的“阳光跑团”参加本次比赛,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据了解,2019年合肥国际马拉松以“相约大湖名城 跑向美好未来”为主题,分别设有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五公里迷你马拉松及亲子跑项目,参赛规模近30000人。自2014年举办以来,合肥国际马拉松已成为国内成长速度最快的马拉松赛事之一,目前已被国际田联评定为“银标”赛事,先后两次获得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金牌”赛事。

  自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了“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武汉马拉松、广州马拉松、厦门马拉松、无锡马拉松、太原马拉松等200余场比赛的25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

  未来,阳光保险将继续开展各项“阳光下奔跑”活动,传递健康、快乐、绿色的生活理念,并积极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传递阳光温暖。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