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届新华保险团险精英论坛隆重举行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123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第二届新华保险团险精英论坛隆重举行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123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2019年第二届新华保险团险精英论坛隆重举行

2019-12-05 10:02 | 来源: 新华保险直通车

经营1.jpg

  10月24日,2019年新华保险团险精英论坛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公司副总裁于志刚、团体业务部副总经理张军智、广西分公司总经理何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的团险销售精英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拉开“壮志论道 亮剑直销”论坛盛幕。

  广西分公司总经理何长青致欢迎辞

经营2.jpg

  今天的论坛凝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团险精英,在这里碰撞思维、激发灵感,不断“对标”和“赶超”,共同为新华实现“二次腾飞”凝心聚力、续写华章。

  今天的南宁春潮涌动,蕴含着无限的勃勃商机。广西各级团险将士与全体新华人一道,风雨兼程、锐意进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握机遇、破浪前行;也希望各位精英们畅所欲言、多提真知灼见,多为广西、多为全国的团险营销发展诊断把脉、传经送宝。

  壮志论道,亮剑直销。相信通过2019年新华保险团险精英论坛这一场非凡的盛会,大家定能收获满满,广西各级团险将士继续与大家紧密地携起手来,朝着新华“二次腾飞”的目标不断前进,共创稳定繁荣的美好未来。

  于志刚副总裁发表重要讲话

经营3.jpg

  于志刚副总裁发表题为《不懈奋进超越  领略最美风景》的讲话。

  第一,坚持发展理念,跟上公司发展的步伐,抢先争位当先锋。市场竞争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意气风发不在一时,持续奋斗才是英雄。市场竞争在升级,客户需要在升级,公司发展的要求在升级。希望大家保持进取精神,坚守奋斗姿态,勇于迎接竞争,贯彻公司新时代持续发展战略,在实现新华“二次腾飞”发展进程中,争先抢位,捍卫荣誉,勇当先锋。

  第二,持续学习提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专业制胜赢竞争。正像企业竞争是组织学习能力的竞争,每个人的成长和进步同样是学习能力的结果和输出项。在专业能力的提升上需要持续学习,持续提升。一是我们需要掌握学习的方法;二是我们需要保持开放互学的氛围;三是我们需要开拓视野、增强知识的宽度和专业的跨度。

  第三,坚守严格自律,始终牢记合规经营,行稳致远赢未来。当前,公司按照上级部署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中很重要的内容就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总书记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要坚持包含全面依法治国等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具体到保险市场来说,从严监管是对市场运行来说的刚性要求。

  为此,希望员工在业务工作中,始终绷紧法治的意识,按照国家对行业监管制度的要求和公司对业务合规的要求严格自律,不碰红线,坚守底线。有健康才有未来,有合规才能致远。

  特邀嘉宾经营论道

经营4.jpg

  湖北分公司团体部经理汪朝辉以《新视野 新思维 新征程》为题进行培训,他强调要以建立正确的销售思维为主线,分别从目标、客户、价值、专业四个定位展示了直销队伍建设的意义与价值。

经营5.jpg

  西安中支营业部经理杨绒以《开启作业转型新征程》进行培训,向现场精英阐述了直销为王、直销是根、直销能赢的业务发展转型之路。

  分公司精英作经典分享

经营6.jpg

  宁波分公司余苏云作课题分享:《借力行业协会活动,加倍获取意向客户》

经营7.jpg

  上海分公司朱传伟作课题分享:《借助团险财税政策,迈向直销千万平台》

经营8.jpg

  山东分公司路千里作课题分享:《发挥岗位工作优势,积极开拓直销业务》

经营10.jpg

  江苏分公司李桂珍作课题分享:《快拿-细备-复盘,持续提升招标项目战力》

经营11.jpg

  广东分公司向建华作课题分享:《精准服务核心客户,持续获得直销转介绍》

  团险业务部副总经理张军智作会议总结

经营12.jpg

  张军智围绕论坛主题“壮志论道,亮剑直销”阐述了对直销的理解,指出不能将直销简单定义为渠道,直销是一种能力,是每一个销售人员不可或缺的能力;直销是一种工作态度,表现在市场开拓、客户维系等方方面面;直销更是一种价值,其核心是持续、坚韧地创造价值,做直销是做销售永久不变的话题。

  会议最后张军智对团险战线的全体将士提出三点期望:

  1转变观念、开拓视野,在团险的广阔天地里大有作为。

 

  2勤于学习、持续提升,在团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并把学习的氛围和专业销售能力传递给身边的伙伴。

 

  3创造价值、做大规模,在公司绩优队伍中留下我们团险渠道身影。

现场花絮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