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获客户“理赔及时,雪中送炭”称赞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128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获客户“理赔及时,雪中送炭”称赞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128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获客户“理赔及时,雪中送炭”称赞

2019-12-05 16: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阳光.jpg


  2019年1月21日,吉林省辽源市姜女士为儿子投保了一份阳光人寿安康保两全保险,保额10万,年交保费1520元。

  2019年9月,客户姜女士的9岁儿子因误食毒蘑菇在家治疗6天后未见好转后,前往吉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查治疗,检查结果为肝脏大面积坏死,医生建议做换肝手术。为了挽救自己的孩子,姜女士为儿子进行捐肝手术。高额的医疗费用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正在一家人为医药费一筹莫展时,保险代理人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到医院进行慰问,并指导客户向保险公司报案。11月18日,接到报案后,阳光保险理赔人员迅速启动理赔流程,对客户进行了慰问,理赔人员了解案情后,得知姜女士家庭并不富裕,意外发生后,根本无力支付高额医疗费用。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阳光保险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由理赔人员亲自到医院协助客户办理理赔资料。经过多方沟通协调,11月25日,在客户理赔资料并不齐全的情况下,经调查,事实清楚,案件真实,决定予以赔付重疾10万元理赔。

  当客户收到理赔款时,万分感激,既诧异于阳光保险的理赔快速,又对公司理赔服务的热情赞不绝口。为表达感激之情,12月5日客户为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送上一面写有“理赔及时,雪中送炭”的锦旗,表达了对阳光保险的感激之情。

  在此次案件中,理赔款不仅对客户是雪中送炭,也体现了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爱与责任”的宣扬格言,赢得了客户的赞扬,赢得了社会认可,彰显出阳光人寿诚信关爱客户服务理念。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