阖家团圆日 坚守岗位时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340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阖家团圆日 坚守岗位时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340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阖家团圆日 坚守岗位时

——向坚守岗位的人致敬

2020-01-08 10: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春节是我国最隆重、最盛大的传统节日,是我们中华民族文化的优秀传统重要载体,蕴含着我们民族文化的智慧和结晶,凝聚着华夏人民的生命追求和情感寄托。这对大多数人来说,是难得的欢聚时光,是萦绕心头的温情期盼。然而,就在我们阖家团圆,欢度新春佳节之际,公司里却有人为了让客户及时投保,为了将暖心理赔服务时刻提供给客户,放弃与亲人团聚,立足本职、默默坚守岗位。

  为了打赢“开门红”这场关键之战,出于岗位的需要,新华保险长春中支营业二区区经理曹晓刚立足本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公司的快速发展、二次腾飞默默地奉献着。曹晓刚作为一名区经理,更是一名优秀的党员工作者,他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他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生命价值的追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的一贯宗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提醒自己也是人民群众中的一员,共产党一切为了群众、依靠群众、在做任何工作之时,要以公司和队伍的利益为出发点,不能脱离群众,要坚守信念,保持初心不变。

  去年年初,营业二区遇到了发展的瓶颈期,人力发展停滞不前、月开单人力少、队伍普遍年龄偏大且晋升无动力,同时公司下达的任务指标又重,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曹晓刚立下军令状,以攻坚克难的进取之志,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营业区的三名组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挑起发展的重任,分系列进行架构梳理、选拔准主任苗子;对主任层级以上人员一一进行规划面谈,同时制定周经营与日追踪,周总结与月考核的工作计划。他工作记事本中都详细记录每一个主任、经理、总监的架构,考核的差值,并每周进行重点面谈,什么时间面谈的,谈了什么,规划到哪一步,遇到了哪些问题都一一详细记载,他把二区队伍的发展当成“心中的长征路”,勇于开拓前行,把自己时间和热血都献给了二区队伍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二区人力的发展、队伍的收入提升谱写了一曲平凡却嘹亮的新华赞歌,向公司和队伍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9年在总、分公司“一体两翼三支点”的经营思路,以及“围绕队伍抓营销、围绕发展建队伍”的工作重心指导下,营业二区始终坚持以晋升工程为引领,以组织发展为核心,借助总公司“赢在新华”大型活动,引导架构式增员,组织发展驱动业务发展,实现由年初规模人力330人,营业部7个,营业组41个,跨越式增长为现有规模人力889人,营业部14个,营业组137个的高素质风险规划师团队,开门红保费达成近500万。

  正是因为有曹晓刚这样的优秀党员工作者,扎根一线队伍,尽职尽责,恪尽职守,用他们坚定的伟大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铸就了新华辉煌腾飞的未来!

  坚守的人最可敬,奉献的人最可爱,在我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之时,不要忘记有一群人仍旧坚守在各自的岗位,正是有了他们的默默支持和奉献,才让我们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在此,让我们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致敬,真诚地说一声“您辛苦了!”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