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春节慰问品 让232户贫困户温暖过冬 温馨过年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373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送去春节慰问品 让232户贫困户温暖过冬 温馨过年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37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走进扶贫村慰问贫困户

送去春节慰问品 让232户贫困户温暖过冬 温馨过年

2020-01-13 16: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贺晨总经理在春节来临之际,联合吉林省慈善总会,向长岭县三十号乡三十号村捐赠春节慰问品,向村民送去党和人保公司的温暖。

扶贫1.png

  1月8日,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贺晨总经理、齐若冰副总经理等一行4人走进三十号村,为全村232户贫困户送去春节慰问品,帮助贫困群众解决春节期间生活难题,使其温暖过冬、温馨过年。

扶贫2.png

  三十号村是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的扶贫包保村,在三十号村,慰问组一行人认真查看了村容村貌,了解了村民住房改造等情况,为贫困户现场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此次捐赠,吉林人保财险向三十号村捐赠大米232袋、面粉232袋、豆油464桶,总价值68208元。在慰问过程中,最高兴的是看到帮扶的乡亲们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这既是公司开展帮扶工作的初心,也是坚决完成的使命。

  三十号乡乡长王英卓对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捐赠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的爱心善举,如雪中送炭。同时,也激励贫困群众树立信心、自强自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贺总表示,今后会持续关注弱势群体,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树立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关注民生、亲民、爱民,为人民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