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服务暖人心 保险理赔显功用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380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光服务暖人心 保险理赔显功用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380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阳光服务暖人心 保险理赔显功用

2020-01-14 14: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阳光.jpg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9年10月,家住吉林省白山市的陈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就诊,诊断为右叶甲状腺乳头状癌,随后陈女士住院治疗。这对陈女士本人以及家属都是个沉重的打击,昂贵的医疗费用也让一家人都深感焦虑。但是陈女士想到了2019年1月2日其投保的 《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5万元,于是立即向阳光人寿保险报案,提出理赔申请。

  阳光人寿白山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即刻成立专项理赔服务小组,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用心与专业。最终,公司依据条款,将35万元的重疾理赔款打入被保人账户中,这对陈女士一家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    为了表达对公司的感谢,陈女士将写有“万金承蒙,惠泽绵长,君子之才,玉韫珠藏”的锦旗送到了阳光人寿白山中支柜面,表示对公司的感谢,肯定了阳光保险的专业水平和热情的服务。    阳光保险理赔的高效和专业得到了客户的赞许,让客户感受到了阳光的责任与大爱。阳光人寿白山中支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不断为客户送去温暖、保障和幸福,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