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护航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用“心服务”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413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运护航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用“心服务”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413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春运护航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用“心服务”

2020-01-19 1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阖家团圆是其永恒不变的主题。随着2020年春运拉开序幕,1月17日至2月1日,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再次推出“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活动,为广大出行客户提供“春运护航”服务,让市民在春节期间安心出行,一路畅行无顾忧。

图片1.png

  警保联动新春特“快”

  事故“快”处服务。在交通高峰期,人保警保联动服务专员第一时间发现事故,快速处理交通事故。

  损失“快”赔服务。对于事故各方无争议、损失较小的案件,协助客户快速定责处理;事故双方有争议的,指引客户前往最近的事故处理中心就近处理。

  互碰“快”赔服务。事故双方均在人保公司投保交强加商业险,不涉及人伤、物损及其他车辆损失且当事人双方对损失及责任无争议的案件,经查勘确认后,双方可以各自向承保机构进行索赔,各赔各车损失,避免互相赔付给客户带来的不便。

图片2.png

  线上线下“心服务站”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将搭建7*24小时线上“心服务站”,为客户提供在线“车常识、车保险和车理赔”等快速服务。除此之外,将在全省9个地区的辖区搭建线下“心服务站”,向所有客户提供现场理赔、保险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等服务。

图片3.png

图片4.png

  科技理赔爱车体检

  在线下“心服务站”,使用人保独家“芯理赔”智能定损工具为客户提供安全、制动、动力、转向等车辆关键系统的免费极速体检,全面保障客户节日用车安全。

图片5.png

  车辆故障免费救援

  对在人保财险投保商业车损险的9座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的客户,提供因车辆故障(非交通事故)产生的100公里以内免费地面救援服务。

图片6.png

  春节理赔服务不打烊

  为所有客户提供7*24小时随时随地全天候报案受理、出险查勘等理赔服务和理赔咨询服务。同时,在春节期间向所有车险客户推荐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通道。

图片7.png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坚持多年推出“心服务”活动,旨在为全省人民春运返乡出行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温暖广大人民群众春运回家幸福路。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