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成功举办科技体验周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432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成功举办科技体验周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43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用科技,给你更好的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成功举办科技体验周活动

2020-01-21 15: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太平洋.jpg

  1月15日,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科技体验周活动在长春客户体验中心拉开帷幕。活动以“用科技,给你更好的服务”为主题,以场景体验的方式,引导客户体验保险科技带来的便捷服务,本次活动共邀请内外部VIP客户60余人参加。

  活动共分为4个展区,即“文化展示区、健康生态区、智慧服务区、科技体验区”,展示内容包含公司发展历程、太保十项健康服务、人工智能领域阶段技术成果展现。本次活动客户通过打卡的方式,完成每个展区的互动参观,最后点亮全部电子场景,完成打卡任务。此次活动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国太保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近年来在科技应用方面不断创新发展,在“健康、养老、客户服务”等领域中取得许多应用成果。未来吉林省分公司将持续运用科技力量,提升客户对于公司的认同感和信任感,助力客户经营,实现队伍赋能。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