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完成吉林省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理赔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507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完成吉林省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理赔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50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完成吉林省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理赔

2020-02-06 09: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3日上午,吉林省朱先生被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朱先生于2020年1月11日投保《阳光人寿臻心关爱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

  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迅速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取消医院限制,启动特案理赔服务。经审核,本次理赔符合阳光人寿发布的重大疾病保险责任扩展公告责任范围。在2月5日提交理赔申请后,30分钟内完成6万元理赔。据了解,这也是吉林省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赔付。

  据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阳光保险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发布一系列服务提升举措。继1月20日向社会公开服务承诺,并于1月26日向在武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各省市医疗支援人员及家属每人捐赠50万元保额的保险外,阳光人寿还针对投保后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而导致的医疗、重大疾病、残疾、身故等保险理赔,取消等待期限制。

  此外,阳光人寿对12款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进行了责任扩展,即在合同生效后,若被保险人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额外给付重大疾病基本保额的30%,原保险责任不变。责任扩展的有效期截至4月30日。为全力守护每一位内外勤伙伴,阳光保险帮助全体内外勤增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保障。

  疫情危急关头,正是保险人履行职责、承担好应尽的社会责任的时刻。未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根据抗击疫情的实际需要,积极调动资源,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等服务工作。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