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周岁正芳华 新华保险通化中支迎来成立十六周年司庆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927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六周岁正芳华 新华保险通化中支迎来成立十六周年司庆 险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927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险企在线

十六周岁正芳华 新华保险通化中支迎来成立十六周年司庆

2020-03-24 14:26 | 来源: 新华网

  2020年3月18日是新华保险通化中支成立16周年的日子,16年风雨探索路,尽显了通化新华人百折不挠,荣辱与共的精神风貌。在全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切实保障内外勤同仁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新华保险通化中支总经理室决定以职场布置、线上互动等形式为中支16周岁生日送上祝福。

  新华保险通化中支成立于2004年3月18日。截至目前,新华保险通化中支分别在通化市、集安市、梅河口市、辉南镇设立1家支公司,4家营销服务部。2019年,新华保险通化中支整体业务实现突破性增长,全年累计保费收入3436万元。与此同时,通化中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专业、真诚、高效的为通化地区每个投保家庭提供保险保障服务。2019年,新华保险通化中支累计受理理赔案件2820件,向客户支付理赔款约2136万元。

  历经16年的努力拼搏,新华保险通化中支已经成为通化保险市场上的一支主力军,为通化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保障做出了突出贡献,仅2019年便为地方财政创造税收约94万元。同时,新华保险通化中支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和改善人们生活质量做出了不懈努力。2019年,新华保险通化中支积极承接“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为通化市1467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保险,人均保额10万元,保险金额总计近1.5亿元。同时,新华保险通化中支定期开展留守残疾儿童、抗美援朝老兵慰问等公益活动。

  多年来,新华保险通化中支在监管单位的各项评选中斩获诸多殊荣,先后荣获吉林省消费者协会颁发的“消费者信赖的质量、服务放心企业”、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二星客户服务单位”、通化市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双十佳第一名”等奖项。

  峥嵘岁月十六载,新华保险通化中支以矫健的身姿走过了风雨兼程的十六年,走过了同心协力的十六年,走过了跨越式发展的十六年。未来的通化中支将以党建为引领,抢先抓早,乘势而上,在新的征程中再谱新篇!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