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不息 用真诚赢得信任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1312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步履不息 用真诚赢得信任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1312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步履不息 用真诚赢得信任

记新华保险长春中支业务主任何亚芹

2020-05-15 15: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华.jpg

  5月的风总是不骄不躁,温和宜人,见到何亚芹的那天,就是在这个阳光正好的5月。当天的何亚芹,留着一头精干的短发,穿着一身亮黄色的职业装,再配上她独特爽朗的笑声,让笔者不由眼前一亮。

  何亚芹,2017年8月21日加盟新华保险,不到三年的时间,她先后荣获公司“十佳新秀”称号、“全明星会员”、“十大富豪”、“多倍保件数精英奖铜奖”、“多倍保保费精英奖金奖”、“2019年司庆献礼个人钻石奖”、“2020开局之战保费个人王者奖”、“2020开局之战展业标兵”等荣誉,连续24个月的绩优让她在2019年四季度晋升为业务主任。截至2020年5月,350万元保费达成让她取得了全系统千万业务竞赛全国第四名、吉林分公司新单保费达成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

  谈到与新华的渊源,何亚芹娓娓道来:“大学毕业后,我一直在长春一汽工作,先后负责过项目、质量、产品审核,安逸的工作环境容易使人失去斗志。2015年,基于自身购买保险的意愿,我找到了新华保险代理人--我高中同学的爱人,通过咨询,我在新华保险一次性为家人购买了十几份保险。2017年,基于再次为家人添置养老险的考虑,我又找到这个代理人,她建议我去公司深入了解一下保险,我欣然答应并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新人培训课程。这次培训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坚定了我加入新华的决心,希望能够在为他人送去保障的同时成就自己的人生价值。”

  采访过程中,何亚芹一直将“正直、正心、正念”这几个字挂在嘴边,这也是她人生的座右铭。她说,作为保险从业者最重要的就是真诚和专业,我把客户的方案当成自己的方案来做,站在客户的角度为他们排忧解难。“记得前不久有一位大爷,儿子要给他买保险,但由于工作较忙,没有时间领他去体检,而老人又在公主岭,我就亲自开车去公主岭接人,陪着体检、办手续,客户非常满意我的服务。”在何亚芹的观念里,无论客户的保额是大是小,在她心里都同样重要,必须要把服务做到最真诚、最周到,用何亚芹的话说:“对于不太信任我的陌生客户,我干脆把自己家门牌号告诉他们,用我的专业和真诚赢得客户的信任,用自己五星级的服务去满足客户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最适合的保险计划,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险保障。因为从业时间不长,我还需要向保险界的精英们不断学习,努力提升和完善自己。”正是由于何亚芹爽朗的性格和真诚的服务,使得许多客户在找她办理过业务后都跟她成为了朋友。

  除了致力于提供专业五星级的客户服务,何亚芹步履不息,不断精进自己的业务能力。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对各行各业产生了深远影响,保险在保障人民生产生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保险从业者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她认为,作为新时代的保险从业者要迎难而上,只有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才能更好的帮助客户做好资产配置和财富传承,真正的为客户送去与之匹配的保障计划。因此,她会利用业余时间购买和找寻相关课程进行学习,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团队,让大家共同学习,一起进步。她希望通过真诚的服务和专业的知识,更好的服务客户,塑造保险从业者“专业、诚信”的形象,这也是她一直追求的目标。

  {记者手记}新华保险扎根吉林省寿险市场17载,培育和凝结了一批又一批团结敬业、艰苦奋斗、敢为人先、永不言败的新华人。他们是天生的保险人,他们坚信保险是个高尚朝阳的行业,他们坚信高尚的行业必有崇高的理想。他们传承着新华精神,凝聚着新华力量。我们相信,这个绚烂的现在,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更加相信,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有这么多优秀的、内心充满激情的团队成员,也一定会拥有一个又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