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财险启动“616客户节”“玩转”综合金融生活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吕宏文 31317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寿财险启动“616客户节”“玩转”综合金融生活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吕宏文 31317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国寿财险启动“616客户节”“玩转”综合金融生活

2020-05-16 09: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516091246.jpg

  5月10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国寿集团及其子公司启动了以“牵手国寿共享未来”为主题的“616客户节”活动。重叠与相聚,14年来国寿客户节从未缺席。据悉,本届客户节针对不同客群需求,同步展开“智慧健康、智慧养老、智慧理财、智慧出行、智慧扶贫”五大智慧金融生活场景,为期50天。

  作为国寿集团重要业务板块之一的国寿财险,在此次客户节中主打“智慧出行”概念,集合在线直播、挖宝游戏、专属福利等多种活动形式,在多个线上平台“引燃”优惠活动,同时,线下“狂欢”,每周优惠团购“一起保”、每周折扣优惠“高能”产品等连番上阵,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维度操作,助力此次客户节。

微信图片_20200516091257.jpg

  打破空间界限线上多平台“托举”客户福利

  据了解,本届客户节是该公司“第一次以线上平台为主舞台”,且采用“线上与线下融合”的方式进行推广。客户节共分三个活动阶段:第一阶段:预热期(5月10日-6月15日);第二阶段:爆点日(6月16日);第三阶段:返场期(6月17日-6月30日)。三个阶段均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展开,每个阶段分别突出不同的重点。

  线上活动方面,将陆续在中国人寿财险APP、中国人寿财险官微、国寿i农宝小程序、“空中服务”微信小程序等线上平台上线精彩活动。如,5月10日-6月30日期间,用户在中国人寿财险APP上,通过参与轻松有趣、精美流畅的挖宝游戏就有机会获得好礼。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线上平台参加产品优惠购、0元放肆领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新兴产物,在线直播是当下时髦的销售方式之一,5月10日母亲节当天,国寿财险“有财直播间”携手权威医疗机构推出母亲节特辑,一起守护健康,致敬美丽。此外,国寿财险还将开辟智慧购车、用车、靶向和免疫肿瘤治疗等专业直播。

  线下活动方面,则主要配合线上活动开展,由销售人员进行海报分享、活动宣传。在5月1日至5月21日期间,配合五一劳动节,推出“劳动人民一起保”活动;5月22日至6月14日期间,配合六一儿童节,推出“我们一起过六一”活动。

  此外,国寿财险还为客户推出增值服务大礼包,包括查违章、无感加油、汽车美容、年检待办、驾照查分、道路救援等车主专享一站式全面用车服务。为助力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公司推出“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服务”,协助客户努力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全国道路救援升级为“12座以下家庭自用客车、非营运客车,全年不限次享受100公里拖车、搭电、换胎、燃料派送、现场小修等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项目,公司VIP客户自2020年6月16日起,享受升级后的全国道路救援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516091304.jpg

  精选热销老产品搭配“爆款”新产品

  除举办形式的创新突破外,本次客户节充分满足客户多元保险产品需求。据悉,客户节期间,国寿财险将围绕“天天有心意,周周有新款”主题,集中优化、整合新老产品资源,在中国人寿财险APP、中国人寿财险官方微信、“空中服务”微信小程序等线上平台共推出新老产品合计37款,其中老产品27款、新产品10款。

  具体来看,参与活动的27款老产品覆盖种类多样,包括安心玩、500万航意险、伴你同行交通工具意外险、家政服务人员守护神、航意险、学平乐、驾乘无忧、安心驾、守护天使(幼教版)、合家欢、银行卡盗刷险、中国人寿家财险(租房版)、居家无忧、“居家无忧”家财险(经典系列)、中国人寿家财险(2019年度产品)、家用燃气综合保险、安家乐、家多保、熊孩子险、安心养舒心版、重疾海外安心疗、药安心、孕妈妈健康保、确诊保、孝安心、“百万安心疗”保障升级计划(2020版)、城乡居民地震巨灾保险。

微信图片_20200516091308.jpg

  就老产品而言,依旧是此前消费者喜爱、应广大消费需求的日常生活产品。而10款新产品则围绕客户出游、出行、健康、财产加强创新,于近期陆续上线,包括“企安心”营业中断保险、高原反应医疗和身故保险、家安心-空巢无忧、“汪安心”宠物医疗保险、“旅游安心”旅游保险、“敬业安心”保险、卡安心、自驾安心、“药安心”升级版、高免赔重大疾病医疗保险。

  其中“旅游安心”旅游保险、“敬业安心”保险、“药安心”升级版3款产品作为本次客户节主打爆款产品重磅推出。

  “旅游安心”:一款基于旅游意外基础保障之外,再升级至疫后出行的特色保障,含法定传染病身故,法定传染病补偿保障责任。该产品保险期间可按需灵活选,周末行、小长假、蜜月游皆可,且支持线上投保,最早次日生效。

  “敬业安心”:一款专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保险保障的产品,覆盖范围包括医护人员、企事业单位职员、金融及计算机与互联网相关从业人员等1-3类职业类别人员。保险责任包含意外身故、残疾、猝死、救护车费用。

  “药安心”升级版:基于药安心产品及消费者更广泛的保障需求而研发的一款升级产品——药安心全球特药版。该产品是行业内包含海外抗癌特药的创新商业保险,28天-65周岁可投保,续保可至99周岁。该产品涵盖了76种抗癌特药(国内66种+国外10种),面向全国大陆地区销售(不含港澳台地区)。

  据国寿财险介绍,“616客户节”将在集团的统一指导下,真正办成“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当主角”的客户节。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