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过后是彩虹 智慧人保在身边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吕宏文 3131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风雨过后是彩虹 智慧人保在身边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吕宏文 3131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风雨过后是彩虹 智慧人保在身边

——中国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2020年客户节即将拉开帷幕

2020-05-16 1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年一度的中国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客户节将于5月18日-7月18日拉开帷幕。本次客户节将以“风雨过后是彩虹,智慧人保在身边”为主题,以持续聚焦公益,助力脱贫攻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目标,推出多项线上服务内容,促进保险产品与服务的融合,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幸福感。据了解,客户节期间,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将同时开启八项主题活动。

  活动一:客户节启动直播活动。为全面落实客户节活动方案,更好的服务客户,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公司的优惠政策,感受客户节氛围,公司在保互通APP上以直播的方式,组织召开客户节启动大会,面向全省宣导客户节方案。

  活动二:“爱心保单”公益筑梦活动。为聚焦“三区三州”贫困地区,持续关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扎实推进保险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客户节期间,全国客户投保的长期险保单作为“爱心保单”,客户每投保一份长险保单,公司将捐助1元钱,成立爱心基金用于“希望工程”的捐建。并在微信服务平台上生成客户专属的“爱心证书”,见证爱心,传播公益力量。

  活动三: “新朋计划”服务赋能活动。为推广“产品+服务”的理念,聚焦客户需求,提升保险产品价值,客户节期间,对购买“大个险”等渠道主推产品(主推产品详询当地客服);保额达到20万元的被保险人,赠送视频医生服务(共计10万份);对保额达到50万元的被保险人,同时赠送基因检测服务(共计5000份)。视频医生7*24小时在线随时随地快速响应问诊咨询,让医疗服务触手可得;基因检测技术可实现重大疾病的预警、预防,科学合理的健康建议及指导,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活动四:“老友计划”感恩回馈活动。为感恩回馈公司忠诚客户,增强客户获得感,提高客户满意度,目前持有公司长险有效保单的客户,在客户节期间购买公司任意保险产品且首年期交保费达到5000元的被保险人将有机会获得公司赠送的“感恩有你”健康服务礼包(共计30000份)。礼包包括电话医生、就诊绿通、二次诊疗三项服务内容,回馈广大老客户的信赖与托付。

  活动五:“赢保豆兑好礼”线上活动。客户登录人保E服务微信公众号和人保管家APP,通过签到、任务达成、活动参与、“保豆”抽奖等形式,赢得“保豆”, “消费保豆”可兑换充值卡、购物卡、视频会员等丰富礼品。在收获人保寿险小确幸的同时,一起享受美好时光。

  活动六:“保单体检·便捷服务”活动。为降低疫情对客户保单权益的影响,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客户节期间,通过保单体检发现保单丢失的,投保人在临柜办理保单补发时,可申请免保单制作费。为延续失效保单的保险保障,提升保单持续率,客户节期间开展免息复效活动。

  活动七:“人保·有爱”增值服务宣传月活动。在VIP客户增值服务上线一周年之际,推出“人保·友爱”增值服务体系,您的健康我们守护,您的就医我们安排,您的生日我们记得,您有困难我们支援。有爱的地方,就有中国人保。

  活动八:“降投诉·增效能”奖励活动。为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客户体验,关注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声音,通过有效开展客户活动,精准制定工作举措,重点严控投诉升级、群体性事件、司法案件的发生。通过线上与线下联动、产品与服务联动、业务与公益联动方式,大力推广电子化服务和 VIP 客户增值服务,优化客户体验。

  更多精彩,尽在518人保寿险客户节,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诚邀您共赴一场有爱、有暖、有心意的盛宴! 2020年,中国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将以集团“3411工程”为指引,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数字化战略,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健全移动互联生态圈,科技赋能寿险服务生态,为客户带来更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详询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