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寿险白山中支美化双顶山村居民居住环境 助力脱贫攻坚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156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太保产寿险白山中支美化双顶山村居民居住环境 助力脱贫攻坚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156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中国太保产寿险白山中支美化双顶山村居民居住环境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6-17 10: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太保.jpg

  结合脱贫攻坚目标,按照精准施策原则,为加强包保村环境清理,改善村民居住生活环境,5月28日中国太保产寿险白山中支、临江市司法局共计60余名志愿者走进双顶山村,对村民居住环境和卫生情况进行集中清理。

  海拔近1000米的双顶山村交通不便,只有一条山路盘旋至山顶。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迅速行动起来,遍布村里的角角落落,清理石块、渣土、杂草、玉米秆,拆掉废弃破烂不堪的遮风棚、帮助村民将柴火码成垛。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既使衣服脏了、手扎破了,也丝毫不减劳动的热情。一天时间的卫生集中清理,使村容村貌得到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更加整洁有序。

  此次临江市双顶山村环境卫生清理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群众环保意识,文明意识,卫生意识,极大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中国太保寿险白山中支将结合扶贫工作实际,按照党的方针政策,结合村民需求,持续做好驻村扶贫工作。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