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1575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1575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中国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18 13: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根据监管及总公司相关工作要求,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于6月份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活动,同时于6月15日组织全省各级机构开展集中宣传。

  自主题宣传月活动以来,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下发《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工作方案,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教育活动。

  开展培训教育工作

  要求各级机构充分利用外勤早会、内勤例会时间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导,组织全辖内外勤人员通过人保E学及中国保险网络大学网站线上学习专题课程。同时,每周制作易企秀链接共全省转发学习。

  统一摆放宣传资料

  宣传月期间,每个营业网点均在醒目位置张贴防非宣传海报;持续悬挂防非条幅或播放电子标语;柜面放置关于反非法集资宣传材料;设置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咨询、举报窗口,方便客户、营销人员等了解相关知识,达到宣传目的。

  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6月15日集中宣传日活动期间,各机构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户外宣传活动,向社会群中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发放宣传折页,引导消费者理性投资,时刻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守住1.png守住2.png

  制作宣传视频,利用自媒体平台展开宣传

  吉林省分公司结合目前非法集资易发风险点制作沙画视频,通过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达到宣传目的。同时组织全省各级机构录制防范非法集资主题特色宣传视频,记录宣读口号、签订防非承诺书、会议部署等瞬间。于6月15日完成全部视频剪辑,发布在省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供全省转发浏览,充分利用集中宣传日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推向高潮。

  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希望每位消费者能擦亮双眼、提高防范意识,避免掉入非法集资的“陷阱”中!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