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举办“新向未来 万物赴苏”跨界公益直播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1589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举办“新向未来 万物赴苏”跨界公益直播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1589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举办“新向未来 万物赴苏”跨界公益直播活动

2020-06-19 14:56 | 来源: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

风暴1.jpg

  6月16日晚19:00,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携手苏宁易购面向全体员工及客户打造“新向未来 万物赴苏——616客户嗨购公益直播盛典”,以实际行动助推吉林省经济发展。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姜立新、苏宁易购总经理黄贺空降直播间参与互动。

  此次跨界公益直播以源头直采的方式,商品来源均为吉林省贫困地区农副特色产品,甄选商品包括速冻香糯玉米、东北黑木耳、朝鲜族冷面等。与此同时,苏宁易购为了助力本次活动,更以厂价直销的力度提供电饭煲、破壁机、空调等多种爆款家电。直播当天场面火爆、气氛热烈,访问人次达55.6万,访问人数47811人,在线评论数5740条,点赞数14900次,有效提升了扶持产品的知名度,助力了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全新起点。时值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之际,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创新性的通过“公益+直播+带货”的模式,为广大客户搭建了一个共赢互利的平台,是公司回馈客户、提升服务的重要举措。新华保险本届客服节以“新向未来 华彩腾飞”为主题,将开展“爱相伴、新腾飞、云欢聚”三大主线六大系列活动。未来三个月,新华保险全国35家分公司、1767家分支机构的全体员工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关爱送进千家万户。

  据悉,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自2001年开始举办,始终紧跟时代步伐、国家发展、公司战略,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活动体系日渐丰富完善,参与人数逐年突破,社会影响不断扩大,惠及客户过亿人次。客服节已成为全体新华客户共同的节日,是连接公司与客户的重要纽带。未来,公司将紧密结合当下数字化、智能化的科技趋势,以实现“数字生态、智慧新华”为愿景,推动公司从“线下人工服务”转向“上下融合服务”,从“保单管理”转向“客户经营”,为客户提供更轻松、畅快、愉悦的服务新体验。


  本次跨界公益直播是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为响应国家“三复”号召,支持当地企业复工复产的直播活动,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在此次公益直播筹备过程中认真筛选扶持商品,精心搭建直播平台,希望充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自身金融力量助力企业开启复工复产新篇章。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