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有为 坚定信念不断突破--记新华保险白山中支团体业务部交叉渠道客户经理杨慧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1589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年轻有为 坚定信念不断突破--记新华保险白山中支团体业务部交叉渠道客户经理杨慧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1589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年轻有为 坚定信念不断突破--记新华保险白山中支团体业务部交叉渠道客户经理杨慧

2020-06-19 15:01 | 来源: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

  新华保险白山中支有这样一位年轻的女孩,提起她总能让人浮现“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的初夏景象,浑身散发着一种欣欣向荣的力量。年轻、自信、热情都可以作为她的代名词,她就是白山中支团体业务部交叉渠道客户经理--杨慧。

  杨慧于2015年10月入司,作为一名续期收费员,她认真负责、踏实肯干,能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2018年8月,由于公司发展需要,杨慧临危受命任职白山中支团险业务部交叉渠道客户经理,怀揣着对未来职业发展的憧憬,她迈入职业生涯新起点。不到两年的时间,杨慧就在新的工作岗位大放异彩。2019年,她以年度保费达成147万元成功入围总公司精英俱乐部。同年通过CICE中国员工福利规划师从业资格认证,获得吉林分公司“百万尖兵”、“星级会员”等荣誉称号。2020年开门红首销月期间,她率先入围分公司星级会员名单。截止目前,其个人短险保费达成约73万元。

人物.jpg

  年轻有为 爱岗敬业

  “很多人对90后存在偏见,为他们贴上自私、叛逆的标签,但作为这个群体的一员,我却认为蓬勃向上、敢闯敢拼才是大部分90后的真实写照,我愿意用自己的力量为之正名。虽然日常的工作繁忙且复杂,但我很享受现在的工作状态,我相信在团队的鼎力支持、领导的精心培养下,我一定会朝着正确的方向越走越远。”谈到这里,杨慧的眼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工作中,杨慧给自己的定位是客户的风险管理师、员工福利的规划师,有时也会站在经营管理者的角度思考问题,获得了领导、同事、客户的一致好评。

  白山中支地处丘陵地带,前往最远的四级机构单程甚至需要5个小时,但只要机构提出需求,她都会第一时间赶到。2020年开门红初期,为了冲刺业绩,她连续半个月每天开车往返于中支和机构之间陪营销员展业,仅抚松县内的六个村子,从恳谈到收资料再到送合同,她就来来回回跑了四趟。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由于冬季天冷路滑,加之路况不熟,导致汽车在路上没油了,她只能把汽车扔在路边找地方买汽油。回忆起那段日子,杨慧嘴角微微上扬,虽然辛苦但却快乐着。功夫不负有心人,杨慧在开门红期间取得了业绩达成35万的优异成绩。

  坚持学习 不断突破

  初到团体业务部交叉渠道时,面对从未接触过的业务知识,杨慧也曾迷茫、困惑过。团单录单表格不会做、重复名单不会筛、业务系统不会用等问题,让她逐渐意识到自身技能的薄弱。但是这些困难没有影响她对工作的憧憬和热情,而是让她更加昂扬斗志,努力探索和突破。在公司的长廊里,我们总能看到杨慧来回穿梭忙碌着,下班后的团体业务部办公室里也常常看见她伏案加班学习的身影。她把要学习的业务知识,按照操作步骤详细记录在本子上,不断温故而知新。她还自费报名网课,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办公技巧,提升数据处理分析效率,通过汇总数据进行自我总结,以便分析短板,寻找突破点。同时,她将学到的知识与团队分享,引导个险团队利用短险客户资源,综合开拓各类保险需求,扩大保费来源。杨慧说:“学习只是手段,改变才是最终目的。只有带着强烈的意愿进行学习,才能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才能换来真正有效的提升。”

  坚定信念 用心服务

  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杨慧处理工作越来越得心应手,总结出一套自己的团队经营方法,用关心和慰问的方式服务业务团队。她重点关注部经理、主任的开单及考核晋升情况。针对开单率达成较差的人员,她会立刻通过微信给予指导与鼓励,提示一线营销员利用卡单积累客户;针对个险销售团队的达成情况,每逢周末都会加班调取数据,根据分析出来的未达成原因,设定下阶段工作目标,制定自己的工作日志。

  杨慧每天都早早地开始工作,有时早上5点就会接到个险营销员的咨询电话,一直到晚上11点才会忙完,平均每日线上工作时间都在15个小时以上。每逢营销节点,尤其是每月1号节点,她都会在群里进行互动,营造开单氛围,对一线营销员进行激励。个险渠道的营销员都非常喜欢她,主动把她拉到自己的业务团队微信群中。在群里她会及时解答关于团险业务的若干问题,协助个险营销员办理团险卡单理赔服务。“我找准了方向,就是坚定一个信念--用心服务团队,支持个险团队业务发展,提升自己个人收入,在未来搭建综合型团险业务团队。”杨慧如是说。

  怀着无比坚定的信念,杨慧从未停止追逐梦想的脚步。在本年度,她计划再次突破自我晋升为部经理,实现200万元的保费目标。近年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年轻有志之士加盟吉林新华。我们相信,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批热情专业、忠诚奉献的业务精英,吉林新华一定会拥有一个又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