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多措并举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吕宏文 31692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多措并举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吕宏文 31692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多措并举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7-03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于6月组织开展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图片1.png

  宣传活动聚焦网络借贷、民间投资融资、养老服务、虚拟货币等多个行业领域,注重防范利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噱头开展非法集资风险,向广大群众和全体员工广泛宣传非法集资的规律、特征及其识别和防范技巧,帮助准确“识假”、自觉“打非”。

  本次宣传活动全省系统积极参与,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联合宣传,拓展宣传深度和广度。全省面向社会公众宣传共计146场次,参与群众19438人次;印发海报、传单等宣传品共计20821份;通过微信、抖音等网络宣传发布原创作品共计51条,作品点击阅读量超3万次;发送短信近千条。面向全体员工开展教育培训40场次,参加人数5822人次,员工教育覆盖率达到了100%。

  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社会公众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能力,强化了保险从业人员的诚信守法意识。该活动被省内多家主流媒体广泛报道,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吴雪金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