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省市联动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1773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省市联动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1773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省市联动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2020-07-14 13: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党的生日之际,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机关党委及各市州分公司党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共庆党的生日,传承红色基因,同时激励辖内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长春市分公司

图片2.png

  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并特邀长春市委党校教授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吉林市分公司

图片3.png

  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产、寿、健一体化协同工作会议,并于近期开展党委书记毕胜讲授《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专题党课。

  延边州分公司

图片4.png

  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延边州分公司党委书记廖卫东以《筑牢政治根基,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四平市分公司

图片5.png

  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四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成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精彩党课。并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通化市分公司

图片6.png

图片7.png

  创新主题党日形式,邀请通化市委党校副主任开展专题培训,组织线上参观《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心得分享等主题党日活动。

  白城市分公司

图片8.png

  组织开展以“学党章、忆党史、强党性、促党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线上微党课,集体进行线上知识自测,全体党员通过扫码完成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自测。

  辽源市分公司

图片9.png

  举办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国大业》、党委书记讲党课、支部微党课评选、党员观后感评选等党日系列活动。

  松原市分公司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聘请松原市委党校教授开展题为《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增强制度自信》的党课,市公司党委书记刘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章》;松原市分公司纪委传达了《中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网络密战》的保密教育宣传片。

  白山市分公司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白山市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瑞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时,为与会人员讲授以《交党费这件事》为主题的党课。

  吉林省分公司

图片14.png

  省分公司机关3名预备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全体党员观看爱国影片《决胜时刻》。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省各级单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力增强了各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不断取得新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