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师传天下|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2020年教师节盛典隆重举办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2274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乘风破浪 师传天下|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2020年教师节盛典隆重举办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2274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乘风破浪 师传天下|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2020年教师节盛典隆重举办

2020-09-23 14:05 | 来源: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

  在总公司战略的引领下,为了进一步提升讲师技能,增强讲师荣誉感,推动全省讲师体系建设、表彰年度优秀讲师、推动一个中心三个基本点策略落地,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培训部于9月18日在长春市国信南山酒店召开讲师年会,全省共260人参加。总公司祝向军总,分公司总经理室陈金友总、徐博书总、李岩总、各中支总经理及全省获表彰区经理、组训、专兼职讲师参会。

  三新对决  讲师大比武

  根据总公司下发的《2020年讲师荣誉表彰实施方案》,吉林分公司快速启动、积极参与、有序组织,统筹安排策划了现场活动"三新对决,讲师大比武",决胜出十名优秀兼职讲师,形成了分公司上下讲师队伍“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历时2个月的层层选拔,以“三新对决 乘风破浪”为主题的讲师大比武终于落下帷幕,全省378名兼讲、343名三化新人,累计721名讲师参与。吉林分公司现场对19位脱颖而出的优秀讲师进行表彰。同日,在总分公司领导和全省讲师的见证下,吉林分公司再次进行了省公司层面的讲师大比武终极对决,十位品牌讲师新鲜出炉。

  吉林分公司负责人陈金友讲话

  吉林分公司负责人陈金友肯定了吉林分公司培训序列及全省专兼职讲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提出优秀的教师,要做到“德才兼备”,要求全省专兼职讲师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真正做到“身为世范、为人师表”。全省专兼职讲师不仅要有胜任教学的专业知识、综合技能、实践功力,还要有宽阔的胸怀视野,既能授人以鱼,又能授人以渔,“道”“术”并重,培养人才,奉献新华,服务民生,成就自我。

  总公司培训部副总经理祝向军致辞

  总公司培训部祝向军代表总公司培训部出席并致辞。祝总表达了对全体讲师的感谢,并肯定了吉分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的前提下,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砥砺奋进,取得可喜的成绩。

  祝总指出,培训是确保个人健康成长及团队稳定发展的关键因素,要充分发挥培训的引导力、影响力,焕发活力,服务销售、服务基层、服务一线。

  最后,祝总提出“乘势而上千帆竞,策马扬鞭正当时”。2020年是公司实现“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力争实现“专业引领、使命护航”。

  表彰盛典

  2020年,在总公司培训部的正确指引下,培训条线克服疫情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省兼职讲师条线紧密配合公司节奏,对接公司线上线下培训,自始至终将公司发展,队伍建设所需作为培训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做好营销快车的“发动机”。本次讲师年会对年度优秀讲师予以表彰,共计颁发17类奖项,全省百余名优秀专兼职讲师喜获殊荣。

  精彩瞬间

来源: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