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保险“心服务” 温暖伴您国庆游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2316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民保险“心服务” 温暖伴您国庆游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2316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人民保险“心服务” 温暖伴您国庆游

2020-09-29 13: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喜迎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今年9月30日至10月8日,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将继续开展“人民保险心服务、温暖伴您国庆游”活动,在国庆期间为广大客户的出行提供更加及时、优质的服务。

图片1.png

  建立线上线下心服务站

  搭建中国人保线上“心服务”站。活动期间,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将搭建7*24小时线上“心服务”站,为客户提供在线“车常识、车保险和车理赔”等快速服务。

  与交警联合共建中国人保线下“心服务”站。协同交通部门,在重点地区高速公路出入口、大型高速服务区、旅游景区等搭建中国人保“心服务”站,向广大车主提供保险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等服务。同时可就“车险综合改革”涉及的理赔和服务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现场理赔零奔波

  车损理赔一站式:投保机动车损失保险的私家车客户发生物损及车辆损失在2000元及以下责任明确的交通事故,客户可享受人保公司提供的从出险报案到收取赔款的全流程线下一站式理赔服务。

  人伤理赔一站式:车险客户(投保交强险)保险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第三者人员受伤,如损伤轻微且责任明确的,可享受公司提供的小额人伤快速处理服务。

  线上理赔一站式:发生责任明确的单方小额事故时,客户可以通过电话、微信、中国人保APP等多媒体渠道,现场自助完成报案、提交索赔资料, 在线完成从报案到领取赔款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案件查询一站式:出险后客户可通过微信 “中国人保”公众号、中国人保APP或登陆公司网站,查询理赔进展情况,实时跟踪掌握赔案进度。

图片2.png

  爱车维修零争议

  客户受损车辆选择到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推荐的任何一家修理单位维修时,人保公司核定的事故车辆维修价格与推荐修理单位的维修价格无差价(不包括与事故无关的客户自修项目)。

  全国通赔零距离

  依托人保万家实体服务网点,支持“异地出险、就地理赔”服务。客户无论身处何地,根据自己的需要,都能享受到从报案到领取赔款全流程的便捷、高效、统一的理赔服务。

  提供爱车智能体检

  为保障客户的出行安全,依托在全国范围内搭建的“心服务”站,人保科技理赔员向所有客户使用科技理赔设备为客户车辆提供免费检测服务。

图片3.png

  开展“您为人民奉献,人民保险为您服务”暖心行动

  为表达对抗疫“逆行者”的敬意和感恩,2020年国庆期间,人保公司针对上述特殊群体客户送上有温度的贴心服务,温暖送上门,服务送到家。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坚持多年“心服务”活动,旨在为全省人民节日出行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肩负起“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有精度”的新时代使命,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