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分公司赴延边图们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王洪森 32319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分公司赴延边图们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王洪森 32319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分公司赴延边图们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09-29 22: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满足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需求,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与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大地财险吉林分公司、恒泰证券长春分公司组成联合宣教活动小组于9月25日赴延边图们市月宫街道富强社区开展活动。

  此次联合宣教活动中,中国人民人寿延边州分公司个险部经理带来精彩的演讲《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本次演讲从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出发,明确指出保险对促进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大的意义,对家庭和个人具有不可或缺的保障功能,讲解通俗,深入浅出,层层递进。公司还为到场的社区居民奉献了极富民族特色的长鼓舞《咚巴拉》,悠扬的音乐,飞扬的裙摆,节奏的鼓声,动感的舞步,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活动结束后,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通过设立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将金融知识送到最需要的人群中,对来往社区居民宣传普及与保险相关的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一对一答疑扫除居民知识盲点。与此同时,公司为图们市月宫街道富强社区的107户特殊群体居民、低保居民送去了慰问品大米和豆油,并前往当地帮扶对象代表家中送上慰问金。

  图们市月宫街道富强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兼主任刘亚芝表示:“ 一直以来我们在月宫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将如何为辖区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提升他们的幸福感作为社区的重要环节,此次金融知识联合宣教活动走进月宫社区富强街道,为富强社区居民带来与生活实际悉心相关的金融知识,更为社区帮扶对象送来温暖,富强社区将怀着对党的感恩,对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的感谢,把工作做得更好让领导认可社会满意”。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以及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安全稳定,助力吉林省内金融环境健康稳健发展。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