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延边州分公司积极参与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王洪森 32319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保寿险延边州分公司积极参与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王洪森 32319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人保寿险延边州分公司积极参与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20-09-29 23: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9月25日13时,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州分公司参加了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的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此次活动在美丽的图们江畔举办,本次活动由吉林省银保监会,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人保寿险吉林省公司,大地财险,恒泰证券与图们市富强社区联合举办。活动主要进行宣传金融保险知识,慰问图们市富强社区536户贫困低保户。省公司办公室总经理谢洪军、延边分公司总经理李王旭东亲临活动现场,全程参与其中。

  本着普惠金融保险,传播金融大爱的宗旨,活动以文艺演出与金融知识、保险知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延边州公司个险部邴彦经理代表中国人保寿险为现场观众带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知识讲座,并结合当下疫情和气候变化对人们生活带来的影响,强调保险的重要性,当讲到保险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部分时,纷纷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与共鸣。延边图们人保的伙伴与其他联合单位共同演绎一曲歌伴舞大合唱《感恩的心》,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用歌声和手语表达着对祖国的爱戴,也将各单位的慷慨奉献、真情相助传达给在场的观众。节目后通过发放人保公司的知识宣传折页,宣传了保险基础知识,让居民了解到日常生活中保险的重要和作用。临行前,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辖区1名低保贫困家庭,并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

  此次金融联合机构资秉承着构建和谐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辖区536户低保户和残疾人购买了福利大米和豆油,仅仅表达一份心意,让居民们心暖。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一致好评,也是一份份暖心的举动,在居民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州分公司身为央企,承担国家责任,秉承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用保险为居民保驾护航,让居民安心的乘风破浪。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