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2323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节”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2323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双节”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人保财险吉林省长春市德惠支公司走访慰问菜园子村贫困户

2020-09-29 20: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人保财险吉林省长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孙多带队到德惠市菜园子镇菜园子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为当地贫困户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要乐观积极,克服当前困难,增强勤劳脱贫的动力。

人保1.png

  走访慰问中,人保财险吉林省长春市德惠支公司经理赵敬东与多名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态、身体状况及收入情况,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还向贫困户宣讲国家脱贫攻坚政策,鼓励他们通过自身勤劳努力,在政府和社会的帮助下,实现致富奔小康。

人保2.png

  “公司将积极落实‘再排查、再巩固、再提升’工作要求,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公益事业,2020年底实现包保贫困户全部脱贫这一目标。”赵敬东说,此次慰问更坚定了贫困户的脱贫信心,为巩固脱贫成效、打赢脱贫攻坚战筑牢了群众基础。

人保3.png

  据了解,根据德惠市委、市政府基层党组织服务民生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人保财险吉林省长春市德惠支公司于2018年起,包保德惠市菜园子镇菜园子村16户贫困户,并定下2020年底实现包保贫困户全部脱贫的奋斗目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