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牌上岗 为民办事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金作超 32587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亮牌上岗 为民办事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金作超 32587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亮牌上岗 为民办事

——人保财险以人民为中心开展“温暖工程”

2020-11-16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国人保深入开展“温暖工程”活动,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近日来,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在全省积极部署“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三亮任务,用党员标准引领业务开展,以党员责任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彰显党性 提升服务质量

  10月23日,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在公司系统客户接触界面的党员窗口岗位,摆放“共产党员岗”标牌,让党员在群众的监督下开展阳光服务,切实做到“三亮”(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即公示服务内容和标准,方便群众办事;亮身份,即亮出党员身份和岗位责任,接受群众监督;亮承诺,即公示承诺内容,为民办实事。充分发挥出服务窗口的“桥头堡”作用,努力打造服务“不打烊”、窗口“零投诉”的“人民保险、服务人民”新标杆。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要求,全省客户接触界面的全体党员要用党员标准引领业务开展,以党员责任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人民保险服务持续升温,让党性在客户最需要的地方彰显,以共产党员更强的人民情怀和更大的责任担当,在推动建设有温度的人民保险中走在前、做表率。

  脚踏实地 践行初心使命

  “三亮”任务开展以来,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党委号召广大员向共产党员岗看齐、以共产党员岗位为标杆,激励全辖员工聚焦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诚信、专业、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吉林省分公司党委每年按照一定比例评选“党员先锋岗”,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吉林人保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服务氛围,树立优质服务形象。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全省系统已有承保、理赔、销售、客服等客户接触界面的725名共产党员佩戴党徽上岗,同时在全省110个客户接触界面服务窗口摆放了“共产党员岗”标志牌,受到来访客户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促使每位党员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