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全面启动应急理赔工作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王韬 32619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全面启动应急理赔工作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王韬 32619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全面启动应急理赔工作

2020-11-19 22: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18日夜,全省部分地区出现了罕见的雨雪冰冻大风天气,冻雨过后,满城皆“冰”。由于树木力不能支,道路湿滑,个人财产受损的情况也频频发生。

图片2.jpg

  冰雪来临前,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了冰雪灾害应急预案,全省600余名理赔人员严阵以待,并通过多种形式提前对客户进行“做好防寒保暖,注意行车安全”的温暖提示。

图片3.jpg

  此外,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共准备了392台查勘理赔车辆及救援车辆,确保事故发生后能够及时对事故车辆进行施救。

图片4.jpg

  为保障我省广大车险客户冬日安心出行,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在线理赔团队24小时全天候备战,确保客户在线报案及时高效。

  风雪到来,气温骤降,暴风雪中,一群可爱的逆行者用自己炽热的双手为群众带来温暖。

  “人民有期盼,保险有温度”。风雪尚未结束,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以更好的服务品质和标准回应全省人民的期盼,用高品质服务让政府、企业和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感受到人民保险的“温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