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做有温度的理赔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152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做有温度的理赔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152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做有温度的理赔

2021-02-07 15: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1月,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共为4223名客户提供理赔服务,赔付金额合计1886万元,其中2名团体客户身故保额均高达50万元。分公司在接到客户95511报案后,积极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并协助准备相关理赔材料,同时理赔调查人员前置调查,缩短理赔案件核查时效,待被保险人受益人向分公司申请理赔后,理赔人员积极协调沟通,经核实符合保险责任,快速将理赔款转入受益人银行卡中,让受益人感受到了保险公司的一丝慰藉。
    2021年,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将不忘初心,让理赔更有温度、有速度,让客户更安心、更放心!

平安养老保险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