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赔付,贴心服务,让农民工过上温暖年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165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快速赔付,贴心服务,让农民工过上温暖年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165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快速赔付,贴心服务,让农民工过上温暖年

2021-02-09 08: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7日,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向通化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农民工支付了保险赔款79.89万元。从发起案件到赔款到账,公司仅用时3天,最大化地保障了农民工权益。

图片1.png

  案件回顾:

  2月5日,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接到了集安市人社局就“XX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一案”发送的《启用工资保证金支付工人工资决定书》。考虑到春节将至,且通化市正处于抗“疫”的关键时期,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快速理算核赔付款。并同步启动了对外追偿等工作,专业的理赔服务得到了集安市人社局的认可。

图片2.png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始终切实践行“温暖工程”。本次快速赔付是公司以“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为使命、用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的印证,贴心的理赔服务既解决了农民工的燃眉之急,保障了劳动权益,让他们可以安心过年,又避免了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起的劳资纠纷。

  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彰显了央企担当,真正做到了“人民有期盼,保险有温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