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总行通过市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向通化市政府捐赠5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203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总行通过市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向通化市政府捐赠5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203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吉林银行总行通过市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向通化市政府捐赠5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2021-02-19 10: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伊始,新冠肺炎席卷通化,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吉林省通化市政府采取多项防控措施,政府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战役骤然打响。

微信图片_20210219104750.jpg

   隔山、隔水、不隔爱,封城、封路、不封心,危难时刻,守望相助。吉林银行总行在了解到通化市疫情防控一线救援防护物资较为紧张的情况后,立刻行动起来,通过市红十字会和慈善总会向通化市政府捐赠了500万元抗疫款,于2月10日上午在吉林银行通化分行举行了捐赠仪式。通化市金融办主任于静涛、通化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承清及吉林银行通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建新出席了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219104754.jpg

  吉林银行的爱心捐赠,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及担当,喊响了“一起成长,一起分享”的口号,市红十字会也将秉承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开展募捐活动,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图文来源:吉林银行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