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90后青年员工团体“Young”正式成立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247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90后青年员工团体“Young”正式成立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247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青春更阳光 让阳光更灿烂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90后青年员工团体“Young”正式成立

2021-02-25 1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激发年轻员工最大化潜能,为广大年轻员工提供成长的帮助和关怀,2月24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90后青年员工团体“Young”正式成立。

        据悉,“Young”是由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工会联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共同启动,由分公司22名90后员工组成。旨在希望90后青年员工懂得感恩,元气满满,敢于创新,敢说真话,为公司员工更好成长献计献策作出榜样。

  该团体90后青年员工通过自荐和推荐方式,最终投票分别选举出团长、副团长和秘书,并确定该青年员工团队名称为“Young”。90后青年员工团体“Young”将本着丰富员工工作内容、拓展视野的原则,积极开展具有阳光文化特色,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学习,增加员工间的交流与互动,带头营造活泼、愉悦的工作氛围。    

  接下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将充分利用工会、人事等多渠道平台,为90后青年员工提供更多的培训及发展晋升平台。同时让青年员工通过创新性活动的开展,提升自身能力与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

阳光人寿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