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甲状腺癌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速赔10万元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469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客户罹患甲状腺癌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速赔10万元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469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客户罹患甲状腺癌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速赔10万元

2021-03-31 15: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2月,家住吉林市的宁女士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倍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基本部分)》(保额10万元)。

  2020年11月,宁女士的家人发现她的脖子与平时不一样,怀疑是甲状腺出了问题,于是宁女士到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为甲状腺癌。宁女士想起自己曾购买过保险,可是却不知道如何申请理赔、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于是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电话咨询。因宁女士还需要配合后续治疗,2021年2月5日,宁女生委托丈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柜面递交理赔资料,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当日赔付保险金10万元。收到理赔款后,宁女士给公司理赔人员发微信,表示非常感谢公司贴心的理赔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