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结肠癌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快速理赔8.6万元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王伟光 33488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客户罹患结肠癌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快速理赔8.6万元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王伟光 33488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客户罹患结肠癌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快速理赔8.6万元

2021-04-03 11:24 | 来源: 富德生命人寿

  2019年9月,客户刘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元)。
  2020年12月,刘先生因结肠癌在长春某医院住院治疗。治疗结束后,刘先生于3月16日至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柜面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经公司快速调查审核,给付8.6万元保险金。
  客户刘先生收到理赔款后,对公司快速高效的理赔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3月23日,刘先生到公司柜面赠予“富德产品好险种全 理赔神速一诺千金”的锦旗表达谢意。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