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紧急预付沈海高速重大交通事故1200万元赔款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505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人保财险紧急预付沈海高速重大交通事故1200万元赔款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505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中国人保财险紧急预付沈海高速重大交通事故1200万元赔款

2021-04-07 12: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4日,G15沈海高速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工作部署,迅速展开保险理赔工作,于4月6日14时预付赔款1200万元。

图片9.png

  事故发生后,中国人保财险积极履行中管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全力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处理伤者就医、死者丧葬以及家属安抚等工作,全面落实“极简、极快、极好”的理赔服务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彰显了“人保温度”。

图片10.png

  据悉,中国人保财险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故进展,竭尽全力保证各项应急服务举措落实到位,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后续人身和车辆理赔以及客户安抚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中国人保财险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