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突患癌症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688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客户突患癌症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险企在线-金融保险 赵鹏 33688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险企在线

客户突患癌症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2021-05-06 15: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08年1月,客户蔡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险》(保额10万元)。

  2021年3月, 蔡先生在医院体检时发现左肺上叶有问题,检查提示左肺上叶肿物。3月24日,经上级医院复查,确诊为左肺上叶腺癌,随即住院手术治疗。蔡先生想起自己曾购买过保险,于是拨打了公司理赔电话报案,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理赔流程。

  4月21日,蔡先生带着理赔所需全部资料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办理理赔。在接到资料后,工作人员快速调查审核,判断该事故属于保险责任的理赔范围,当日给付蔡先生重大疾保险金10万元 。在理赔金打入客户账号后,理赔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了蔡先生,蔡先生在电话中对松原中支理赔工作人员连连表示感谢,称没有想到理赔金这么快就到账了,现在保险公司的理赔这么便捷,为公司的理赔服务点赞,同时也表达了家人对公司的认可。

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